close
MaterialGhost4.jpg
心得:
結束了....
唔....中上之作,最後一集的展開超出意料之外,不過結局發展又在意料之內
從結果來說,果然這杯咖啡沒有攪過,底下沉澱著不少糖水XDDD
整套看下來還不錯,雖然很甜,不過處理的還可以接受
意外的是,沒想到這是套世界系的小說....
我看到這系總是想要吐嘈XDDD

第四集的部份
這集是轉,故事氣氛急轉直下的一章
主要在講主角群的衝突和諒解
說實話,我很不喜歡那種陷入低潮自責迴圈的泥濘的人際關係和思考
在這集中間主角和女主角陷入王道的負向迴圈時
基本上我只有滿肚子的不耐煩
所以.........我直接跳過了20頁(遮臉)
反正這類王道的展開和內心思考不可能會有太大的差別,事實上跳了20頁我也覺得沒什麼...
總之因為大魔王的計謀,主角群陷入誤會,分離,然後主角被大魔王引誘
這王道部份的心理爭扎實在看太多了,忍不住讓我跳過啊
後半則是王道的理解合好,總之這部份就算再怎麼老套還算是啃得下去
或許我個人太容易受到書中氣氛影響吧,總覺得沉鬱的部份讓我很受不了
而後半一樣王道,不過溫馨和熱血的氣氛就比較能讓我接受
第四集最令人驚訝的算是最後一幕吧
這最後一幕大致決定了最後的收尾,沒想到這部份會這樣結束

第五集....後半甜到不行.....
我覺得好像在玩戀愛遊戲,最後進入所有女主角告白事件的情況
前半低迷的氣氛表現得很不錯,作者也將要隱藏的部份埋的很好
所以劇情展開到揭開真相時都頗有趣
然後是甜到不行的告白時間
這部份其實也表現得不錯(以玩戀愛遊戲的眼光來看的話XD
而後半大魔王對戰...果然這樣發展了嗎
雖然某部份算是出乎意料之外,不過這讓那個方向更為強烈了啊...
算了,這不太重要,總之就是王道發展
不過之後的世界系發展......我好想吐嘈......
最後面的結局處理得很好,至少能夠平撫下我吐嘈的心情XD

整體來說,這是本頗甜的ラヴコメ
不過至少在嚴肅面也有兼顧到
總覺得我大概探到了自己接受ラヴコメ的形式
這類擁有另一面發展的ラヴコメ,大概算是我能接受的最底限

--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心得
總之這本看完後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很難想像這是富士見Fantasy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