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mpire7.jpg
心得:
以下是完全的個人觀感
這是本讓我看得很鬱悶的小說
我在各個心得中或許表態過,我很討厭へタレ的角色,更討厭不懂世事的人物
這本很剛好,女主角就是個不懂世事,柔弱善良的大小姐
而且從第一集開始就不斷散放著無力的聖人光輝...
我實在很受不了這一系的角色OTL
看著故事因為這女主角的關係一路路走向老梗的高潮中
我心中只有對女主角滿肚子的不滿和鬱悶.....OTL

發洩完畢...
基本上這是本很標準的現代吸血鬼故事
無論是架構設定還是走向上都非常的標準
整體來說算是很四平八穩的作品
在各個方面都很平穩的發展之下,
能支持我看下的的原因只有書中偶爾會漏出來的,作者潛藏的嗜虐性
在某些方面的描寫上,作者可說是毫不留情
再加上第四集新加的角色,那股執著的愛很對我的胃口
然後在配角群上,角色個性也頗有意思

以上是3-6的感想
看完七之後.....OTL
鬱到不行........
很少看輕小說可以看得這麼沉重.....
留下這無處可發洩的鬱悶是要我如何是好
為什麼劇情會發展成這樣啊~~~~
我小看了作者的殘酷.......整本王道展開中,這結局真是大出意料之外....
結局寫成這樣還能出第二部....第二部要找誰當主角啊OTL
這低氣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整體來說,除了最後一集,我覺得這本給我的感觸都很微妙
因為個人討厭女主角的性格,所以對這部份的描寫很排斥
故事上也普普,不算非常吸引人
不過上弦,舞和主角等人的故事對我來說卻頗有吸引力
兩者的拉扯讓看這套的推力拉力幾近平衡
在一種至少要看到結局的賭氣心態下才讓我看完這套...
唔,看完還是感覺很微妙
為什麼可以這麼鬱悶OTL
不過作者下手的不留情和一些角色心態的描寫真的頗為有趣
除去女主角之外,其他也有不少角色的個性我頗喜歡
所以整套看下來....微妙啊....

--
我的上弦啊~~~~~~~
--
這篇之所以支離破碎,是因為我看一下發洩一下
不發洩一下我大概會悶死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