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表示我後面三分之二的薪水要到了
真不錯^^

不過,現在仔細想想
越想越覺得那裡怪怪的......
突然想到,這也代表我的處女作要展露在人眼前了......
一想到這裡忽然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豈止是不好意思,光想到有人在看我翻出來的H部份.......
這跟本就是羞恥Play........

不管怎樣,該出來的總是會出來....
以玩家的身份我會希望這公司長長久久,能夠有越多人玩越好
自己翻的東西當然也有著希望玩家會滿意的期待在
不過......
覺得不好意思是不會有任何變化的........
光想就頭皮發麻......

所以.......
知道我做了什麼的,我支持你玩,我支持你走我翻的路線
不過不要讓我知道......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羞XD)

雖然是這麼的寫著,我卻希望知道我做了些什麼的朋友能給我建議和批評
........人心真是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