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的遊戲內容果然不負我的期待,整個遊戲劇情都做的很扎實
各個結局,劇情的連貫,前後選擇造成的影響
都有確實的在劇情上表現出來
我最想從遊戲中看到的部分,從普通遊戲看不到的想法和心路轉換
這遊戲中的表現也讓我很滿意
而且在該要熱血的部分,該要壞掉的部分,都很確實的能讓我感受到
除了不重要的H部分說實話仍是讓我看的不太舒服外XD
這遊戲劇情沒什麼好挑剔的

音樂上來說,也很配合遊戲的風格
雖然找了另外一家音樂創作,而不是像之前找華憐
不過風格類似,而且水準也沒有差太多

從之前的MinDeadBlood開始,這家公司的遊戲在我來看都有不錯的水準
這家下一次的遊戲又是同樣的劇本家,同樣的畫家再加上華憐
真是令人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