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遊戲一直有人說我玩的很快,其實不然

我是個懶人,
用遊戲吸引我的程度作為標準,每款遊戲在我心中都有一個遊玩時間標準
在玩的時候這個標準會持續作調整,在這個標準時間中我會全神投入遊戲中,
大部份遊戲在這時間中就破關了
少數遊戲會超出這個範圍,這時候就微妙了
超出後就完全看我心情,
如果遊戲是能吸引我超過2週間的大作,那就會一直吊在那裡,
偶爾拿出來走幾步,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只是意想不到的要攻略很久的,就只會出現Ctrl或者乾脆爆機檔
甚至就一丟,消失在記憶的彼端

最近堆了一堆,不知道會玩完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