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Day1
學完車,買了張無座莒光票一路搖到台北
會場外,一堆人在後門排隊

漫博舉牌工讀生:請各位到正門,正門不用排隊
鄉民群OS:誰理你阿
工讀生OS:我喊過了,不聽算了

走到正門,輕鬆入場......

進場後,台角居然有人潮隊伍.....果然這世界跟著潮流在走
沒進台角,走到尖端買了血肉派魔法少女,狂亂家族日誌

Drizzt加入隊伍 Koba加入隊伍 Touch加入隊伍
Michael加入隊伍 大叔加入隊伍 船長加入隊伍

瞬間夥伴就蒐集完畢XDDDDD
不過之後瞬間就走散了.......
逛了幾個地方,沒啥怨念要買,台角的掛軸賣的真是太好了,居然第一天就完售
這東西要1.2k說,原來シャナ的人氣還是很不錯的
最後在一家從沒聽過的出版社全員集合,那邊放的卡通還真不錯

12點多,準備吃飯去,G出場...
在入場口遇到G,啟發G最速漫博參觀紀錄事件XDDDDD
也就是G走進去,再走出來XDDDDDD

為了門票的機車抽獎,又回到了會場(結果G那趟根本白走XD)
G為了天獄消失於人群中,其餘人去投下抽獎券
等人時,Koba在漫畫牆上留下自畫像(這是Koba今天唯一有反應的時候)
之後(還是之前,忘了)得到新夥伴的眾人,回到奇怪的出版社挑戰卡通的辨別....
得到的結論是沒人知道是啥orz G在這裡表現了對假面騎士的怨念

折騰了半天,終於出發去吃東西
拉麵剛好在特價(第一次發現這家有樓上)

之後到西門町

Animate
沒啥好買,沒人買啥
95
逛逛,站著看老歌的排名(整段1-20名只聽過一兩首....)
萬年
H魚浮上.......

G OS:視線が感じる
G(回頭)
Hfish(驚)
G:摑まえた
G:大叔~~~
Hfish OS:今だ、逃げろ
G:待て

結果被H魚給逃了,據說他從Animate開始尾行.......

捷運站

G:我看到H魚了,大家快散開,我來當誘餌,等會包圍他
眾人走入候車處
G 手機:犯人被追入廁所,大家快抓

H魚加入隊伍XDDDDD

紀伊國
斷章2,レシンキャスタミルク4入手,定書去

Vinc(拿出書單):我要定這些
服務小姐(看了看書名,拿出沒見過的單子)
Vinc OS:奇怪,這裡定書換訂單規格了??
服務小姐:你等一下
服務小姐走入奇怪的房間中
Vinc -.-?????
服務小姐走出,拿者兩本書
Vinc OS:まさか?!
服務小姐:這是我們今天空運到的,還有一本船版比較慢到,需要幫忙定嗎?
Vinc:...哦...(回神)好,那就幫我定這本
Vinc:大叔...借我錢 orz

半分月8,しにがみ9入手.......(天阿,日本前一天才發售...)

大叔:我要定這些書
大叔:你們今天進書,那我這訂單上的可不可以幫我看看有沒有到
服務小姐再度走入倉庫(應該吧)
服務小姐走出,拿者.........
大叔(囧 沒想到真的有)

つつ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