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我拿到這本第一個看的居然是素敵な女の子になりたい!
這期的三枝零一亂入,讓整篇文章充滿了正太和謎樣發言是怎樣XDDD

對我個人來說,果然整本重點還是在這成田良悟的バッカーノ!特集
這訪談讓我更期待卡通阿~~~
全文介紹了一些バッカーノ的相關改編,看來這漫畫也還不錯嘛...
最後是針山的短篇連載
這次是竹取公主,外星人,忍者,MIB,嗎XDDD
莫明奇妙的科幻設定,奇怪的角色個性,這喜劇越來越亂來了阿XD
針山居然還沒出場,看來得到這個月的下篇了

據說要動畫化的シゴフミ部分
和先前料想的果然差不多,全文和死神的歌謠的構成很相似
兩者的差別只在於文風和小細節的設定上吧
以這集的內容上來看,劇情描寫還算可以,算是滿普通的治癒系作品
雖然因為和死神的歌謠的重復性讓我不會敗單行,不過短篇連載還算值得一看

狼與香辛料 外傳集中連載第一話
看樣子是前傳阿
無論如何還是要說,ホロ真是太萌了~~~
少去了商人的描述部分,這外傳純粹用著這套有趣的背景設定在寫著旅行的故事
只第一話還看不出什麼,不過新多的女性角色還真不錯阿XD
不知道這外傳會不會接到第一集守護村莊的原因

世界平和は一家団欒のあとに 短篇
果然是個以家族羈絆為主要描寫的作品阿(這讓我想起山田一XD)
從這短篇的描寫上大概可以猜到本篇的組成是如何,
以這篇為基準來看的話,這系列果然都注目在手足之情上,
推動劇情的事件描寫沒有太大的著墨,不知道本篇的情況如何


無法開始的系列留存...
ヴァルプルギスの後悔(這系列好長,想看又收不太下手阿...)
DRAGONBUSTER(弄不到第一話,而且我會怕秋山這次又斷尾阿....)
レジンキャスタミルク 外傳(直接等單行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