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3.jpg

vamp2.jpg

vamp1.jpg

一句話形容,成田流的ドロドロ愛情狂騷劇XD
不愧是成田的作品,該有的熱血和高度爽快的氣氛一個不少
另外,這可是少數成田流的愛情作品阿
在他那點滿燃系的技能的寫作能力下,編造出來的愛情故事,味道果然和其它萌系作品大大不同阿XDDDD

再聊點對成田小說個人私心的觀感吧(私心極重阿XD)
角色魅力算是他小說中最值得一提的一點
能夠無視一切外在束縛貫徹自我堅持的人們,走在道德框外一步卻實實在在踏在自我規範內的人們
再加上痛快淋漓的動作描寫,心機盡出的重重陰謀和令人拍案的巧合,構成了書中獨特的魅力
無所謂好壞善惡,只有著堅持和想法的衝突,這樣的寫法讓他筆下所有的角色都能透出吸引人的特質

回到這套小說
以第一集的表現來說,其實我個人對這套有點失望
劇情的節奏和人物個性的表現讓我感覺有點雜亂,失去了平常看成田書中該有的節奏契合度
雖然裡面有大半的描述仍然維持著他筆下吸引人的狂亂人物特性,不過故事節奏的掌握讓我有點小失望
還好,這到第二集就完完全全拉回了他的水準XD

到了第二,三集的事件上來說
這時就完全回到了成田的水準,角色的魅力和滾雪球般停不住的高速劇情流動,讓我不自覺的,目不轉睛的一口氣全看完
你這安排太誇張了阿~~~~
後半的走向和結局的部分,讓人不禁想吐嘈”喂喂喂,這樣的解決法會不會太超過XD”
完完全全出乎意料之外...不是因為是吸血鬼就能這樣隨便搞吧XDDDD

總結來說,我看得很爽快XD
少去了バッカノー的巧合性,留存著它的心機和人物異質性,再混進愛情成分大概就成了這本書給我的感覺

--
果然他的書好難寫阿....
這本的愛情成分上,對喜歡成田流寫法的讀者應該滿值得一看
出乎意料的劇情走向和角色魅力果然一直是他書中的強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