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ミズク好萌阿~~~
這果然是本感人的好作品

這本給了我很像在看繪本的感覺,
設定和劇情進展上很常見,也很好想像,
不過也因為是在這種走向簡單的題材下,
才能讓人完全注目在人物描寫上,
而這本作者根本不像新人的描寫功力,
讓我的心情完全因為ミミズク的遭遇而起伏

書大概可以分三個時期,
從中都可以看出ミミズク的成長和變化
(以下請不要反白,可能有小捏他...)
第一章的死にたがり屋のミミズク
第五章時やさしい忘却
以及最後夜の王の刻印後半開始
每一段作者都將ミミズク的變化和表現描寫的很棒
最重要的是,整本書中的ミミズク都萌到不行阿~~~
這率直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完全將我萌殺阿XDDD

最後劇情的轉折點時(第二句捏超大,注意....)
ミミズク說出的那兩句
ふざけんな、ばか
人の記憶勝手に消すじゃねーやフクロウの馬鹿あああああああ!!
看了讓人不禁露出微笑阿XD

整本最值得看的,就是作者感人的人心描寫,
全篇像是在看輕小說形式的童話故事,
作者感動人心的角色描寫能力讓讀者深深受到角色內心感情給衝擊
這ミミズク真是太棒了阿~~~

真糟糕,寫得好像這是本賣萌小說XD
不過以一本沒有插圖的輕小說來說,
光靠文字描寫就有綁住人心的萌和憾動人心的感動,
用萌絕對是我對這本角色塑造和描寫的讚美阿XDDD

不知該說是特色還是缺點,
這本的劇情構造其實很簡單,很常見,
像我最初所說這樣可以讓人更專注在角色的描寫上,
也能夠更融入到這角色魅力中,
不過,這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無法承受的缺點吧...

最後,
一樣推薦這本給所有感人系作品的小說書友
(我覺得看繪本童話的人,這本也很值得一看)
這是本很值得一看的治癒系溫暖人心小說
諾維快敗,這ミミズク萌到一個不行阿,而且是蘿莉(光速逃)

--
結果,從書中得到的感動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從感想中傳遞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