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lp02.jpg
故事大綱:
彰の仲間となり日常を喪った嬢は、事件の真相に迫るにつれ、非日常の生き難さをその身に感じ始める。
果たしてそこは嬢の行きたいと願っていた場所なのか?
愛と狂気のセンチメンタル・ストーリー第二巻!



心得:
接續上集的故事,劇情進到非日常中
其實我有點失望,這集最令我滿意的居然是後記XD
這次整集都在描寫主軸的事件,而內心戲的部份很少
基本上整本像是本娛樂小說了
以故事素質而言還算普通,
從劇情發展來看這樣的描述也算是必要
不過,我看他的書果然還是希望能多感受到那股情緒啊
畢竟是承和轉,結應該有很多時間能給森橋發揮
就看最後一集的表現如何吧

故事的真相在這集都寫白了,最後一整本就會收尾
劇情發展不差,不過我覺得角色描寫不夠,代入性不夠
整本最有趣的果然還是幾段女主角的心境
雖然這次為了劇情需要,配比少了許多
不過對我來說這仍然是這部小說的重點

這次重心在和彰的相處上
作者細膩的描寫出女主角的不安,期待,失落等感情
這部份我覺得很棒
至於亮到不行的閃光就別管了XDDDD
另外則是第一集結局後發生的兩個事件
女主角對這兩件事的看法和心境變化
和他父親相關那段,那股矛盾的心態描寫很不錯
和小夏的部份...我不喜歡小夏這個角色XD

這次的後記比上集還沉重啊
這部份真的很不錯,現實味十足
作者自己都承認自己老是寫些陰暗的故事XDDD

--
相關心得連結:pulp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