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大綱:
文藝社社長天野遠子,自稱是對故事喜愛到想要吃下去的「文學少女」,每天都跟學弟井上心葉待在一起。有一天,文藝社的「戀愛諮詢信箱」裡出現了一些紙片, 上面寫著「憎恨」、「幽靈」、還有一些謎題般的數字。遠子一口咬定,這是對文藝社的挑戰!就拉著心葉一起展開調查,而他們抓到的犯人,竟然是笑著說「我已 經死了」的少女! 帶點苦澀的喜劇風格學園懸疑故事第二彈!


心得:
這集是咆嘯山莊
不過我沒看過,所以沒什麼影響XD

好棒,太棒了~~~
果然收完這套是正確的決定
如風暴般強力的愛恨渦卷整篇故事,
從字裡行間清楚表達出人物強烈的激情
這樣衝擊的愛情故事果然綻放出的火花非常動人

故事架構仍像上回交錯著不知名的回想和現實
從上集的經驗就能知道眼前所見的真實並不代表真相
不過最後段怒濤的展開和所有人的本心仍遠超出我的想像
整本最棒的部份就是故事人物燒盡一切的愛憎
(糟糕,總覺得我要開始不知所云了....)

這就是我追求的愛情故事啊~~~
我大概和流人有差不多的喜好吧XD
或許很多人無法認同吧,不過我還是要說這集是動人的愛情故事

不說到捏他好難表現出我的感動,所以我底下要捏他了
這女主角實在是太棒了
從地下室的畫冊那幕開始,整本的劇情就走上我最期盼的道路
到最後女主角那深深刺下的一刀,更是讓我感動到不知該說什麼
愛和憎本來就是一體兩面,本來就是自私的
不顧任何人的感受,用盡各種方式貫徹愛情的故事一向都能深深打動我
透過文字,處於風暴中心的女主角確實的將她的熱情清晰的傳達到我心中
無論這愛的型式如何,再怎麼扭曲
幸福的定義一向都是當事人自己決定的事情
(這有點讓我想到みーくんまーちゃん的幸福)
最後一段學姊所描寫的過去中,女主角那句「はい」道盡了一切
那段我覺得為女主角的心境下了個很不錯的註解

提一下這愛情故事中的男主角
對這陰濕的角色.....
基本上為了對夏夜乃的愛憎做到這個地步,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心太弱了
因為收到通知而逃離的那段太讓我失望了
收到通知後能做的反應多的是,時間應該也夠,你居然選了最沒用這種
你都將心賣給惡魔一次,為什麼沒想到賣第二次
(之後的想法還是留在我心中就好了....)


別管捏他那段不知所云的東西了,來說些普通的部份
這集又加深了心葉,遠子,麻貴學姊等人的描寫
其實我還是覺得遠子那個吃書的習慣是心病XD
這集多描寫了一些心葉的過去,
雖然這應該會是主軸,不過說實話,我滿討厭主角這樣的個性....
他的過去事件應該會是全系列最後要解決的事情(或者遠子的是最後)
心葉和遠子的關係則很微妙,
不過總覺得這兩人在解決自己的過去前應該不可能有什麼進展
麻貴學姊的性格在這集變得鮮明很多
不過之後大概又回到欺負遠子的角色定位上吧XD
至於這完全樣版的ツンデレ少女.....不重要XDDDDD

--
完全不知道我自己這次在寫些什麼....
--
相關心得連結:文學少女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