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1.jpg
故事大綱:
『我不可能擁有幸福,也不可能遇上好事,更不可能交到朋友。』
『我真的太勉強自己了嗎?我勉強自己難道錯了嗎?』
孤獨寂寞的少女‧七日。
扮演模範生的少年‧三月。
在高一的春天即將到來的某一天,
與同班同學的接吻。
是運命的捉弄亦或偶然,
邂逅的兩人漸漸被對方所吸引──
刻劃出一段少年與少女充滿了青澀與哀愁的愛情故事。


心得:
套用朋友的心得:森橋ビンゴ是個寂寞的人。
這也是我對這套的感想
從文字間滲出了頗為濃厚的寂寞,和不安,而這也是這本最值得一看的部分

劇情的構成並不複雜,除了一個爆點和一部分特殊情境外,整篇的故事頗為現實
而在這現實的情境下,從森橋的字裡行間滲出了如同置身於沙漠中央的寂寞
在氣氛和感觸的營造上,這本做得非常成功

其實很難再說什麼
以我個人來說,很喜歡這樣的組成
雖然最後一章太過光明的走向我有點不滿,不過大致上整本給我的感覺都很棒
那股長期飄散在書中的都市冷風,或許對有過類似想法的人能產生不少的共鳴
自己大概也是個寂寞的人吧(苦笑)

--
恩,據友人的說法,這本比起pulp系列來說算是非常的光明
看來向他伸手是對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