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極令我意外,
居然能在這系列中讓我見識到如此精彩的瘋狂和異常,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這棟公寓的住民不尋常,
不過在上集的表現,讓人不禁期待起這集可能出現的感人,
而這集風格卻完全有別於第一集的溫柔和感人,
讓我見識到這棟公寓背後的瘋狂

這集由三篇故事構成,
第一篇提到另一個鳥籠莊的住民へれん
這篇的震憾力差點又讓我一星期看不下去XD
配上第一個插圖,讓第一篇破壞力十足,
從異常的描寫方面來說,這篇讓我看得極為滿足XDDD
另外,這篇中不但描寫出了鳥籠莊的異常,
女主角在這篇的表現也很不錯

第二篇是有生和由起的過去...
這篇算是整本的重點,
作者再次展現她細膩的描寫實力,
融合了現實,異常,細微的人心糾葛等
將這兩人的兒時回憶寫的非常精彩
這篇的雙子寫的超棒,
後半帶著漸漸滲透出的恐懼,異常和現實的無奈,
讓本來尋常的故事不尋常,
從這篇完全可以見識到作者厲害的描寫功力和鋪陳
(另外,在知道第一集某件事之後,這篇看來超微妙XD)

最後一篇應該算故事的大主軸.....
我好像在看少女漫畫OTL
這劇情鋪陳完全就是少女漫畫取向XD
看後面怎麼發展吧.....

最後,這本的序言和結語神奇的帶著魔幻風格
這部分應該也算是這系列的特徵
我個人覺得這半超脫小說世界的描寫很有趣
每次的結語都能讓人聯想到頗多東西

--
繼續來看這乙一的ZOO
這7 ROOM果然震憾力十足,
帶著溫柔的殘酷讓人久久無法前進到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