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白い
看完這本讓我想回頭重看Missing了
而且這本我應該會再回味一次

整本由許多短篇連結而成,
暗夜的魔王貫串全本所有事件,
而魔女的身影在每一篇都有出現
主要是在描述人們或有意或無意接觸異界的故事

整本獨立出來看的話,
是個設定很有趣的驚聳故事集,
文中淡淡的滲出異界的狂氣和恐懼,
有趣的設定和緩緩沁入人心的恐懼讓文章更為吸引人.
若以看完Missing的角度來看,
這本將異界的設定玩的非常漂亮,
一個個短篇滿足了讀者在Missing中經歷過的瘋狂和恐懼,
而且因為是短篇集,所以更加強了故事中的魄力

最後一篇"現代魔女奇譚"
對看完Missing而且對魔女有興趣的讀者來說,
絕對是必看的一篇
光為這篇我就覺得值得買下這本
(說實話,我也是為了這篇敗的XD)
看完這篇以及之前所有短篇的加成,
讓魔女更棒了阿~~~~~
她最後許下的願望讓Missing中的表現更為合理,
看完這本讓她在Missing中的行為都找到了解釋,
讓我看完後想為她再重看一遍Missing

--
「みんなが、仲良くなれ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