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可能是寫法,可能是走向,也可能是角色個性描寫,
無論如何,這本非常不合我的胃口,
所以內文充滿非理性抱怨,支持這本書的請勿進入orz
一切都只是我的個人觀感,還夾雜著個人不滿,
看不慣批評的,也最好不要看內文

才說自己不喜歡對書的批評,馬上就打自己嘴巴.....看完Missing再看這套絕對是我的錯
沒注意到0才是第一集絕對是我的問題......
看得我一臉黑線究竟要怪誰才好orz

我的結論是,不合胃口.......orz
還好這不是我買的書,不然我會%&*($
在輕小說來看,擁有非現實設定很正常,
擁有這麼無法讓我融入的非日常真少見.....
我自認頗能無視矛盾融入劇情了說......orz

抱怨完,開始正經分析劇情吧...
如果能硬吞下前三分之一突兀的設定,還能接受主角死小孩個性,
這本其實還算可以看
故事主要在講崩壞世界觀中,
歪曲的滅世關鍵和天然救世少女的戀愛(奴隸化?)故事......

整個劇情背景設定
在我個人看來,這本很有H-Game的發展氣勢
(而且有非純愛走向的可能性...)
小一歲的妹,巨乳率直幼馴染,小惡魔系學妹,唯我獨尊學生會長,
還有這離世天然無口劍道女主角......
如果這是本愛情劇,我不會有什麼抱怨
如果這是本超能力戰鬥型小說,我可以看得很High
很可惜.....這本我兩邊的電波都接收不到
不合胃口的影響頗為嚴重,所以這本的感想也很不理智.....

愛情部分
反正,大致就是在瀕臨滅世中
拼命想活出光彩的少年少女的愛情故事
不過,因為主角該死的個性(其實這個性在遊戲裡也不是沒看過....)
加上女角群在我眼中很刻意的性格表現,包圍主角的後宮型模式......
糟,又失去理智了orz

文中夾雜主角過去的故事
嗯,妹那段故事算是我看得最高興的一部份了
(絕對不是因為小六蘿莉,壞掉,實妹等關鍵字......絕對不是XD)
其實這些過去寫的還算不錯,
比起重點的現代部分,感情和故事構成成熟許多
很可惜(還是因為如此...),過去篇頗短

非日常部分......
整個故事最消化不良的部分orz
我不是基督信徒,所以你說"先有光"我也不會率直的相信光存在....
同樣的,你說有這樣的設定,主角就這樣"頓悟"自己的身分
在我看來,就只是硬凹........
這設定給的突兀就算了,
還不太有存在感,到達不了該有的震撼力
就真的只像是個背景,偶爾出來被砍......

雖然我還看了這套第0集的短篇對話部分,了解大致的故事概要
不過......這亞當的設定.........算了,應該不會再看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