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描述愛,友情,百合的後宮作(大噓)

這套第一個給我的印象是翻的頗為生活化
程度上算是控制的不會太超過
直連日文的感覺少了一些就是了
而且,不知是日版就如此還是自行增加
內文多出的字型變化對我來說算是滿少見的
(也有可能我中文本看太少orz)

內容上
這主角的個性好棒XD
看完還是不知道那些是他(她?)在唬爛的XDDDDD
就算最後說這整篇都是唬爛我也不覺得奇怪

主軸描寫著像是美少女遊戲般的劇情
主角身邊有著青梅竹馬的幽靈少女
還有愛上他的內向電波學妹
經過神秘師傅的幫助
享受著快樂的齊人之福和對抗邪惡組織的非日常
(以上全是胡說XDDD)

糟糕
看完這愉快的小說
我也開始想騙人了XDDDD
尤其是最後面的謊言(?)真是太衝擊了

光靠著這歡樂的主角個性
還有以這主角的第一人稱敘事法
就夠支撐我去收全套了XDDDDD
這套對喜歡看奇怪角色的絕對推薦
角色的個性非常的鮮明(特殊?)

整套總共四集(作者沒有唬爛的話XD)
不知道何時會出下集^^
平坂讀.....該找人拿日版的ウサギ來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