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警覺我開始偏離日常
而且偏離的很遠

對於一切平凡的日常描寫
我出現了不小的厭膩感

雖然有這感覺一小段時間了
但沒想到我已偏離王道這麼的遠

不過,我還是喜歡戀愛物語
這點卻從來沒有變過

該這麼說吧
我把故事當作精神上的食物
以汲取故事中渦卷的感情世界,做為營養的來源
用精神上的共感,調適我於現實快干涸的情感

日常的描寫
在這幾年中像是固化在我精神世界般
再多的汲取也滿足不了幾乎自給自足的存在

少量的供給便足夠的現在
對於精神的追求仍沒有任何的減少
或者該說
因為更為理解現實,追求反而隨之上昇

所以我走向了各式情感的接觸
我開始追求更為廣大的人心
直到心死,人亡
或是這精神真有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