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enai4.jpg
心得:
.........Fuuuuuuuck(<-內含情緒性字眼)
我明白日本為什麼會罵到不行了......
這上下兩集根本就未完,未完啊~~~~
下集後半放那什麼垃圾
集英社編集部都給我去%&(#$@
賣書賣到這樣誰要看啊......

整集的事件,結束在最高潮的點上
感覺就是RPG打一打,打到最後魔王時給我進廣告...
掃興到不行..本來還不錯的劇情全毀在這莫名奇妙的編輯上...
再說一次,集英社編集部都給我去%@#(*&$

這次的事件真相部份都說明完畢,最後的發展大概也可以猜到
劇情還是照著紅系列平常的水準
上集前半主角平時沒用的個性讓我看得頗為不爽
不過到上集後半事件開始動之後,就很不錯了
這次的事件中真九郎做得還算不錯,上集後半對上星噬的應對算是做得很對
不過整個事件到最後還是老樣子,主角羅莉控威能全開XD
基本上不要太在意主角威能的問題,在主角發威的戰鬥上我個人看得還滿愉快的
不過,下集就斷在這裡啊~~~~~~~~~~~~
集英社編(ry

我沒心情說什麼心得...這下集真的太掃興了.....
對了,這兩集的銀子戲份又多描寫又棒,喜歡銀子的話這兩集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