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Month.jpg
故事大綱:
若き騎士フレイルと片腕の男ハキュリー。二人の出会いは女神のもたらした運命だったのか……。幼なじみとの淡い恋と別れ、騎士の誇りと友情、夢と絶望そして打算と裏切りが絡み合う珠玉の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心得:
好棒,真是太棒了~~~
這什麼 神 展 開
看前半本時的感覺只有還好,甚至還懷疑這本到底哪裡好
中途某個關鍵字一出來,我馬上進入完全的混亂狀態XD
幾個字就將整個故事完完全全翻盤啊~~~
之後怒濤般展開的劇情和感人的結局實在太棒了
作者中途下的那一筆真的非常成功,這本果然是被捏就不用看了XD
回頭再看第二遍完全就是不同的心態
真看不出這是新人賞作品,真不愧是八年僅有的大賞作品

這本實在無法說什麼故事概要,說了就不有趣了
本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類型的主題
看了這本讓我拾回很多對Fantasy的信心啊
寫得好的話,Fantasy也是可以很棒的~~

男主角的表現太棒了,
我很久沒對騎士道這種陳腐的精神感到共鳴了
很久沒被這種絕對善良的好人感動了
這男主角實在是~~~~

整本我個人覺得最大的問題在於女主角的描寫
或許是我沒辦法相信人性中歷久彌堅的愛和信任吧
總覺得女主角和男主角的感情部分描寫不足
男主角的部分寫得很棒,完全能和他的心情共鳴
從他的角度去看整篇愛情部分我覺得很感人
不過如果從女主角立場去看我覺得有點無法理解
雖然這不會抹滅掉這本書很棒的事實XD

這本看完再回頭看眠り姫...這篇好棒~~~
果然是要有這本的加持才能顯出那篇的好

--
不知該說什麼好,這本內容一提到就不有趣了
--
相關心得連結:眠り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k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